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留言查看
 


关于地理、生物结业考试  留言者:一七 (先生)   来自地区:涪陵 电子邮件:yqyili@126.com QQ:未知 电话:13983588233 主页:未知   
老师您好:
  我是初2013级学生家长,听说初2013级的地理、生物结业考试成绩要纳入中考成绩。是否纳入?占多少分?盼复!
谢谢!
留言时间:2012/5/6 14:01:26
版主回复: 家长朋友您好!孩子们的地理生物是结业考试,只算毕业成绩,不纳入中考成绩。
健康的身体是成长的基础  留言者:学生家长 (先生)   来自地区:未知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运动会开始了,希望学生们能有好的发挥!
留言时间:2012/4/27 8:34:43
版主回复: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是成长的基石。召开运动会的目的就在于增强健身意识,让学生经常强身健体。祝愿每个同学都能在运动中体验到快乐。
张犇溢信息有误  留言者:江光华 (女士)   来自地区:长寿区 电子邮件:jiang-2003-1116@163.com QQ:353282284 电话:15111938381 主页:未知   
我是张犇溢的母亲,张犇溢是初2013级7班的学生,是周末留宿生!请老师将孩子的信息改一改!谢谢!
留言时间:2012/4/18 13:33:14
版主回复: 家长您好!
 我尽快将这件事跟他班主任联系,谢谢!
(没有主题)  留言者:abcd (先生)   来自地区:未知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老师:您好!我小孩是高2013级学生。听说2013年实行新的高考改革,但现在高考考纲等重庆都还没有拿出来。不知道重庆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怎么办?
留言时间:2012/4/18 13:30:47
版主回复: 家长您好,关于高考改革目前尚无正式通知,您也不用太着急,无论怎样改革,我们都将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重。
(没有主题)  留言者:初2014级学生 (先生)   来自地区:未知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老师您好!运动会是多久举行??举行几天??
留言时间:2012/4/14 14:20:11
版主回复: 同学你好,校运会预计在4月26、27日左右举行。一般运动会举行2天,运动会结束就放“五一”假。
共同关爱学生成长  留言者:周焕科 (先生)   来自地区:未知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马上就要半期考试了,希望孩子考出正常水平,检验出自己的不足之处,让老师和学生都能更有针对性,愿同学们都能正常发挥!
留言时间:2012/4/10 8:24:54
版主回复: 这位家长朋友:非常感谢您对网站的关注!非常感谢您对孩子们的关心!有您这样的家长与我们共同关爱孩子,我们相信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
共24条记录,分4页显示,每页6条 [1 2 3 4] 末页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40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