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家校零距离
 
  明月去愁绪,芳草添怡心。在这里,学校与家庭的距离就在咫尺之间,我们共同探讨,真诚交流,旨为携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何  萍     
性别:女    
教龄:        
性格: 活泼开朗大方       
职称: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
特长:演讲、能歌善舞
荣誉:重庆市首届优秀班主任,在报刊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散文,网络签约小说作者。多次在各类赛课、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座右铭:用爱为孩子们飘飘渺渺的梦搭一架实实在在的梯。
网  名:   清荷     qq:1842845563
 
冯  梅
性别:女
教龄:14年
性格: 开朗
职称: 中学语文二级教师
特长:唱歌、演讲
经历: 1998年8月至2005年7月巫山骡坪中学工作;2005年7月至2010年7月巫山中学工作;2010年7月至今重庆二外工作
荣誉: 2008年1月在重庆市初中语文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0年9月被评为巫山县优秀班主任;2011年论文《浅谈如何提高语文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荣获市一等奖;2011年南岸区语文赛课二等奖
座右铭: 以诚感人者  人亦以诚应之
网  名:  梅语漫香   qq: 1538892071
 
李  娅
性别:女
教龄: 9年
性格: 细腻、直爽、幽默   
职称: 中学语文中级教师  中级心理咨询师
特长:心理咨询
经历:2003年至今,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任教
荣誉:获得各级课堂设计比赛一等奖;获得课件设计一等奖;各级赛课一等奖;论文全国一等奖;南岸区优秀工作者。
座右铭:明天的一切源于今天的累积
网  名:豆芽姐姐      qq号:1613414672
 
邓科香
网名:默琴
qq:599195917
特长:唱歌、朗诵、写作等。
经历:2010年于7月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任教于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至今。
职称:中二
性格:开朗、健谈、善良
荣誉:
2006年获甘肃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09年以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身份赴泰国任教十个月,获得荣誉证书;
2010年获陕西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11年获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2011年论文《语文综合性学习中的几个不等式》获重庆市一等奖。
2011年论文《信息技术在语文教学中的恰当运用》在第二届"中国移动校训通杯"获全国中小学教师论文大赛三等奖。
2011年获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座右铭:心斋坐忘,修身立命。
 
徐文玺
性别:女
教龄:5年
性格:开朗大方
职称:中二
特长:舞蹈、唱歌、演讲
经历:2007年7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文博与历史学院,在校期间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并参与校义务家教队的工作,亲和力强,擅长与人沟通交流。
荣誉:2008年获全国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资格证书;2010年获ipa认证高级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2011年获全国高级家庭教育(青少年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
座右铭: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我有我风采!
网 名:小玺 qq: 695914123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5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