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笔尖淌真情
 

春的讯息
http://xlyb.cqew.com.cn   2012年5月3日

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初2013级(18)班 蔡红霞
 
    花开了,那是春的讯息;草绿了,那是春的讯息。春的讯息在风中飘荡,春的讯息在空中飞扬,春的讯息在大地奔跑……
 
花红柳绿
 
    幽静的小径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伸展、蜿蜒。春意悄悄了这树梢。阵阵暖洋洋的风带来了沁人心脾的清新。春意与柳树那柔软的枝条一起在春风中摇曳,好似少女在甩动着柔软的秀发。 在春意盎然中也不妨隐藏着这般佳境,里的小亭回廊、绿树芳草,整个群体错落跌宕而浑然一体,简直蕴藏着一首浓郁的春意诗。而在那广阔的草坪上,小草,探着脑袋好奇地看着这美丽而又充满朝气的世界。软绵绵的,让人不禁有一种躺上去沐浴阳光的冲动。在郁郁葱葱的草丛中,点缀着一丛丛粉红、晶莹皎洁的杜鹃花,她们展示着自己的婀娜多姿。其它的花也不相上下,各式各样的花朵争奇斗艳,争相开放,让人赏心悦目。红得似火的山茶花,娇得似水的桃花,旺得似阳的迎春花。各种淡淡的、幽幽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
 
春水盈盈
 
    虽没有长江那般汹涌澎湃的气势,也没有黄河那般母亲般的情怀,但是她却婉约可人,如诗如画。一汪深绿色的春水宛如一颗无暇的翡翠静静地立在那里,又如一位秀丽端庄的姑娘沉睡之中。风,让湖水漾起一圈圈次第扩展的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小桥流水,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浑然一体。小溪在丛林中穿梭,四周的草木似乎也被这水滋润得那样的清秀,一切都是那么祥和。一声声滔滔不绝的潺潺声流入耳里,好似一曲雄伟浩瀚的交响曲。
 
    如画似的美景,如烟似的朦胧,如水似的轻柔。春的讯息恐怕就在于此了吧……

(阅览次数:58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4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