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心灵给氧站
 

肖莲琴
http://xlyb.cqew.com.cn   2012年3月29日

网名:般若肖肖
 
特长:羽毛球
 
性格:开朗、豁达
 
座右铭: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给学生的一句话:
      也许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数学老师应该每天都沉浸在一堆枯燥的x、y、z中,脑袋里只装着三角形、四边形、函数那些深奥又无聊的东西里。
      其实作为一个85后,我身上也有这个时代的印记:个性鲜明、独立不羁、渴望自由、不盲从权威……和你们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青春的面貌在改变,但青春的本质没有改变,我们需要充分展才与灵性张扬舞台的心理需求没有改变。

(阅览次数:68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5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