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留言查看
 


(没有主题)  留言者:风车 (女士)   来自地区:重庆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我也是二外家长,如果能把每个年级每个班的班主任的QQ号码告诉我们就太好,或者我们能知道老师的主教什么课程,以便我们好请教老师问题。心灵给养站非常好。
留言时间:2012/3/30 18:58:11
版主回复: 家长可以向班主任直接索取QQ号码,我们也会补充交流老师的学科信息。
(没有主题)  留言者:高保勇 (先生)   来自地区:梁平县 电子邮件:tq040p6@tom.com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祝贺二外心灵氧吧开通!
留言时间:2012/3/30 18:02:40
版主回复: 谢谢
(没有主题)  留言者:访客 (女士)   来自地区:未知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祝贺心灵氧吧开通!希望丰富内容,更好引领孩子心灵健康成长!
留言时间:2012/3/30 16:06:04
版主回复: 我们会逐步完善、丰富网站的栏目,如有什么好的建议,请与我们交流。
请求帮助  留言者:高二女生家长 (先生)   来自地区:二外 电子邮件:wangjianyu866@sohu.com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闺女在家从不跟父母交流情况,询问班主任在校情况说是还是正常的,这种情况是从初二逐渐开始的,我们主动想与孩子交流,她始终是不理不睬的态度,回想原来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有时候会动手打一下,她记恨了。不是无缘无故的打。请心理老师能够帮助下!
留言时间:2012/3/30 12:16:49
版主回复: 家长你好,孩子长大了,会有自己的心事,她不可能像小时候一样,把所有的心事都告诉给我们,我们可以适当组织家庭外出活动,把孩子带进自然,在远离电脑和电视之后,她可能会有许多话与你交流,家长你可以试一试,如果还有什么烦恼,也可以与我们交流。
(没有主题)  留言者:周焕科 (先生)   来自地区:重庆 电子邮件:2271432013@qq.con QQ:2271432013 电话:13808398597 主页:未知   
很高兴看到德育主题教育网站,很高兴登陆家校交流平台!
留言时间:2012/3/30 9:19:14
版主回复: 感谢你关心和关注我们的网站,如有建议请及时与我们交流,我们将努力做到更好。
(没有主题)  留言者:访客 (先生)   来自地区:未知 电子邮件:未知 QQ:未知 电话:未知 主页:未知   
热烈祝贺二外心灵氧吧网站开通!!!
留言时间:2012/3/29 19:32:08
版主回复: 谢谢关心与支持!
共24条记录,分4页显示,每页6条 首页 [1 2 3 4]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8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