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慧眼观世界
 

演讲台上竞风采 少年学子谈理想
http://xlyb.cqew.com.cn   2012年5月16日

重庆二外德育主题教育工作室小记者陈亭熹
 
    2012年5月9日晚六点半,在重庆二外的大操场上,四个年级学生济济一堂,与此次“中华魂”演讲比赛的选手们共同擦出理想的火花。
 
    本次比赛主题为“理想点亮人生”,四个非毕业年级分别进行了初、复赛角逐之后的六名同学在所有同学老师的瞩目下,进行最后的决赛。首先上场的是初一11班的蒋子琪同学,这个瘦小的初一女生,拥有无限强大的力量,一身红裙的良好精神风貌配上自信和强大的演讲气场,更好地展现了演讲主题和演讲者的气质,博得了全场喝彩。接下来的初二,高一高二的各位代表纷纷出场,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理想点亮人生。观众亦大体做到了尊重比赛,认真地跟着演讲者体会理想,并由代表裁判公正地给出了评分。最终,高二7班陈明珠在众多高手之中脱颖而出,凭借高超的演讲技巧一举夺魁,本次比赛可谓是同学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各位同学想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相信大家会真正追求理想,点亮人生。
 

(阅览次数:40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8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