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慧眼观世界
 

理想在传递
http://xlyb.cqew.com.cn   2012年5月16日

重庆二外小记者张沵浛
 
    2012年5月10日,我校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中华魂”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年级的7位选手是从众多选手中选拔出来的精英,每一位选手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个性鲜明的色彩。
 
    本次演讲以“理想点亮人生”为主题。
 
    在演讲台上,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台下的评委们也抱以公平公正的态度评出选手们的真实得分。而同学老师们无不为他们的精彩演讲鼓掌。
 
    大赛最终桂冠由高二年级陈明珠同学摘获,亚军,季军分别由初一年级选手和初二年级选手摘获。演讲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中华魂”演讲比赛很好地反映了我校对文化教育的重视和发展大力培养学生们的能力,也让同学们理解了理想的重要性和对自己人生的进一步规划。

(阅览次数:25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8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