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心灵氧吧

慧眼观世界
 

重庆二外初二年级拔河比赛
http://xlyb.cqew.com.cn   2012年5月16日

    5月7日,本着素质教育是学生发展根本的观念,在这个夏风习习的下午,我校初2013级各班参加了在雪松苑的拔河比赛,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强健了身体。
 
力拔山
 
    裁判的哨子还未响起,蓝方队就已迫不及待的拉起了绳子,做好了准备,整个人成“工”字型一齐向后倒,一张一驰是运动的韵律与美感,兼以运用了物理的牛顿定理,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地通过高效课堂把知识灵活变通带到生活中来。红方队伍也不示弱,用重量压倒后方,从容不迫。呐喊声、鼓励声响彻了整个雪松苑。
 
气盖世
 
    英雄豪杰总有一颗博大的心,所以他们才能海纳百川,受人敬仰。我们的同学们也不例外,在比赛中,各个班的兄弟们不分你我,只是手牵手一起为运动员欢呼,在赛场边,输方队长正和胜方交流,老师们也为别班的胜利拍手相庆。没有了平时争夺,只有心平气和地切磋,每一个人无论成败都收获了友谊,快乐,经验。
 
    感谢同学们和学校的共同参与,让我们构建一个更和谐更美好的校园。
 
                                               初2013级3班   罗炎

(阅览次数:34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学院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 · 心灵氧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垭龙洞坡70号 电话:(023)62468117 传真:(023)62466337 邮编:400065 E-mail:cqew@cqew.com.cn 渝ICP备05002710号
技术支持:重庆鼎网科技 您是本站第53683位访客